Great America是Six flags的系列樂園

國小好友Janine跟我說他以前來舊金山有去玩過 沒想到...原來離家裡這麼近!

從家裡開車過去才大概10-15分鐘耶 以前怎麼都不知道?

在家裡已經查好營業時間 所以大概下午三四點才出發 很好找 just fellow google map! 哈哈

我們先去買Quizno'先填飽肚子 但車程太快 餵完噗比就到了

現在到六月底有package的優惠 兩個人USD $65. 

裡面有水上遊樂園 有比較刺激驚險的ride 還有小孩子很喜歡的Snoopy樂園

SAM_1482.JPG   SAM_14842.jpg  

天氣很好 有太陽 但是不太熱

一進去才發現 有些遊樂設施只開放到六點 到十點是騙人的!其實只有部份而已

我們先去排了一個Flight deck(是配合我嗎?) 是小型的雲霄飛車 但是會360度旋轉 而且非常快速

top_gun_lg2.jpg  

下來的時候真的有頭暈的感覺...

然後 去玩泛舟(Rip Roaring Rapids

 硬被跟四個洋小鬼子湊成一艘船 但他們滿nice的啦

一路撞來撞去 全身都被潑溼了 就真的像在河裡面 中途還會有砲彈攻擊 水花就會射得亂七八糟

最後還有一道瀑布 保證剛剛沒被濺到水的人也一定得要溼背秀 大家都笑成一團了

SAM_1493.JPG  

我們還有玩到另外一個跟水有關的是White Water Falls

就是有艘小船會爬到很高 再迅速往下滑落 旁邊都是水池 等著被激起水花

這個六福村也有 但great america比較小型一點 而且不用安全護欄(驚!)

我們這艘小艇只有三個人 前面那個老墨小孩好勇敢 坐第一排 下來之後還對我們詭異的笑了笑 

Barney Oldfield Speedway

SAM_1518.JPG  

噗比陪我去排的一個滿幼稚的東西,小火車 對我這種不會開車的人來說 有點丟臉...>< 哈哈

Grizzly- 復古經典型的雲霄飛車 很多人排隊 也開到很晚

我覺得它在軌道上咖.咖.咖..的聲音也滿嚇人的 感覺有點年久失修...它沒有360度旋轉 但也是很刺激 讓我們玩了兩次 玩不膩! 

SAM_15172.jpg    

Vortex- 也是一個快速旋轉的遊樂設施 但他的特色在於人是站著的 沒辦法坐著 跟腳懸空也不太一樣 我們也坐了兩次

而且從停車場就能看到它複雜的構造 感覺很經典 但是真的很快就玩完了

中午肚餓 簡單吃了點東西 杯子也太貴 要USD$9.99 

SAM_1499.JPG  

噗比經過球場 有投三分球比賽 感覺好難 因為還有時間限制 但噗比好強 果然是籃球好手 還是有進三球耶 我應該只會進個八球吧

SAM_1524.JPG  

來了來了! 就是這個! 我小看的Celebration Swings 讓我玩到掉眼淚...Orz  噗比傻眼 因為是我吵著要坐的...

SAM_1530.JPG  

最後來到了arcade,噗比的最愛 打CS打到第四名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token用超久的你 好划算

我在夾娃娃機那裡為了夾i pod就用掉六七個token了 沒辦法 貪小便宜

SAM_15472.jpg  

晚上有點變涼 所以我們就躲進紀念品店玩耍

SAM_1580.JPG  

SAM_1589.JPG  

SAM_1567.JPG SAM_1563.JPG  

晚上的great america也好美 good night,great america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45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